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上場空間更小了? 火腿隊今拉上新洋砲

2020/07/07 15:29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做出球員異動,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升上一軍,預計可能會更加壓縮「台灣大王」王柏融的上場空間。

維亞努威瓦上季待在讀賣巨人,繳出8轟、24分打點,打擊率0.223成績。本季他轉戰日本火腿,維亞努威瓦在5月底接受闌尾炎手術,本月2日於二軍賽復出,當時就擊出全壘打、又敲一支清壘二壘安,單場灌進4分打點。

維亞努威瓦在二軍出賽2場,共5打數敲3支安打,包含1轟有5分打點,打擊率為6成。今天獲球隊升上一軍。

王柏融開季狀況低迷,已經連續8場沒有先發,至今出賽8場共17打數僅2支安打,打擊率為0.118。如今火腿隊拉上維亞努威瓦,除了能守三壘外,他也有可能擔任指定打擊位置,代表王柏融的上場空間將遭到壓縮。

洋砲維亞努威瓦升一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