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滅火器來了!本周日桃園球場跟你衝了啦

2020/07/07 16:00

滅火器本周日在桃園球場開唱。(樂天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Rakuten Monkeys熱血企畫「衝了啦」最終回由滅火器樂團演出作結,無論已經畢業或尚未畢業的莘莘學子,有沒有棒球的夢想與棒球的人生都要「衝了啦」,特別在週日推出賽前棒球夢想共演,加入10號隊友,夢想起飛!

你的夢想是什麼?桃猿隊正在朝著總冠軍的目標前進,桃園這群學棒球的孩子在今年面臨了畢業,繼續在棒球上發展或選擇人生的另一條道路,報名中職選秀、升學、邁向更高級努力成長,未來都會繼續發光發熱,在7月12日(日)「衝了啦」的企劃尾聲,桃猿隊與滅火器樂團將為300位在地的小桃園男兒棒球代表舉辦另類的畢業典禮,透過愛與歌聲,一起接受10號隊友的祝福,在賽前共同為桃猿隊開球,並且帶來合唱演出。

賽前開場演出由平鎮高中、大溪高中、壽山高中、北科附工代表,加上在地社區棒球隊紅色閃電社區棒球、大勇假日聯盟等三百位小桃園男兒搭配滅火器樂團共同擔任,齊心協力為在地棒球,一起在全猿主場唱出勇敢與夢想。別開生面的在地棒球團結演出,絕對不能錯過!

滅火器樂團為Rakuten Monkeys帶來睽違許久的演出,為下半季初的動紫趴暖身,主唱楊大正表示,不管未來的路順利或艱難,桃猿要與10號隊友一起衝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