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挑眉哥」代打3分砲! 獅隊二軍交流賽勝大專明星

2020/07/07 16:55

羅暐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中華職棒二軍交流盃賽今起展開為期2週的賽事,統一獅二軍今天在洲際棒球場對上大專明星隊,先發打線全員安打,去年因在U18對鏡頭挑眉大紅的捕手羅暐捷代打3分砲,終場獅隊二軍以13:6大勝。

大專明星隊陣中有不少報名今年中職選秀會的選手出賽,各隊趁機觀察狀況,包括第一棒美和科大游擊手陳聖賢,今天5打數敲出2支安打,文化大學捕手蔣少宏今天先發2打數沒有敲安。

文化大學王牌投手姚杰宏今天擔任大專明星隊先發投手,投3局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3次保送,失掉5分,包括第3局被獅隊新秀姚雨翔敲出2分砲。

台灣體大投手林逸達在8局下登板,遭獅隊去年選秀第2指名的捕手「挑眉哥」羅暐捷代打轟炸,敲出一發3分砲,本季出賽29場64打席已經敲出6發全壘打。獅隊先發打線全員敲安,姚雨翔、鄧志偉、潘傑楷、吳國豪都有雙安演出,終場13:6擊敗大專明星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