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提前歸隊 丘總:對氣勢有一定幫助

2020/07/07 17:49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上週末林智勝在二軍復健賽開轟,當時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就透露,本週補賽週有可能讓他回歸一軍。經過與林智勝本人確認,今天賽前中信兄弟正式迎接「大師兄」歸位,丘總說,對士氣有一定幫助。

今天林智勝被安排擔任第4棒、指定打擊。丘昌榮說:「經過3、4場二軍復健賽,上週和他通電話的結果是,他告知自己已經準備好。智勝很努力的復健,所以能比預期早歸隊,對氣勢上當然有一定幫助。」

丘昌榮也說,林智勝歷經高張力的大比賽,對於他的技術和心理,教練團自然不擔心,主要還是考量其身體狀況。

至於守備方面,在林智勝擔任指定打擊的情況下,近期手感也不錯的另一位老將周思齊,今天被安排擔任第3棒、左外野手。丘昌榮說,林智勝的守備還需要慢慢給他時間,他和周思齊都是重要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