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蘇緯達驚天代打3分彈逆轉桃猿! 兄弟封王魔術數字M3

2020/07/07 23:01

兄弟封王魔術數字M3。(記者林正堃攝)

蘇緯達逆轉3分砲助兄弟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勝差被拉開到5場。(記者林正堃攝)

第九局

9局下,兄弟派出終結者李振昌,讓桃猿隊三上三下,比賽結束,兄弟9:7獲勝,代打擊出逆轉三分彈的蘇緯達拿下單場MVP。兄弟拿下近期5連勝,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3,最快本周五可在自家主場自力封王。桃猿則吞下近期3連敗,落後兄弟勝差也來到5場

9局上,王躍霖登板,讓兄弟打者三上三下。

第八局

8局下,兄弟換投吳俊偉,對陳晨威投出四壞保送,林立的滾地球造成野手選擇,投手牽制一壘發生失誤,跑者上二壘,下一棒廖健富又獲得保送,林泓育、陳俊秀接連敲安打帶有打點,桃猿追成7:9落後。兄弟換投鄭凱文接手,接連解決郭嚴文和朱育賢,化解一二壘有人的危機!

8局上,桃猿換投黃偉晟,雖然被王威晨敲出一壘安打,不過沒有再掉分數。

第七局

7局下,兄弟換投蔡齊哲,雖被朱育賢敲出內野安打不過飆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

7局上,蘇俊璋讓兄弟打者三下三下。

六局下

德保拉用大腿停球。(記者林正堃攝)

德保拉續投,面對林立的滾地球補位,原先被判SAFE,不過經過電視重播輔助判決發現德保拉用右大腿花式停球後接球,刺殺打者改判1出局,下一棒廖健富二壘強襲球遭接殺,德保拉對林泓育投出觸身球,不過德保拉穩定下來三振陳俊秀,3出局。

德保拉用大腿停球。(記者林正堃攝)

德保拉及時刺殺打者。(記者林正堃攝)

六局上

蘇緯達代打敲出逆轉三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詹子賢補刀。(記者林正堃攝)

霸能續投被詹子賢敲出內野安打,又對許基宏投保送,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不過陳子豪敲出內野沖天炮出局沒有推進。張志豪代打黃鈞聲的棒次,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安打,兄弟追成4:5落後,兄弟再換蘇緯達代打吳東融的棒次,結果敲出左外野逆轉三分砲!兄弟7:5領先。霸能對江坤宇再投觸身球,桃猿換投,黃子鵬接替,不過又連續保送周思齊、林智勝,最後被詹子賢敲出安打,兄弟9:5領先,桃猿再換投蘇俊璋收尾,終於結束這個半局。

第五局

5局下,林承飛在1出局後選到保送上壘,詹智堯執行犧牲觸擊,不過陳晨威沒有建功,桃猿沒有得分。

5局上,首棒打者王威晨就敲出二壘安打,靠著江坤宇、周思齊連續滾地球回來得分,兄弟追成3:5落後。

第四局

陳子豪的安打追回1分。(記者林正堃攝)

4局下,德保拉雖被林立、廖健富連續敲安,不過穩定下來沒有再失分。

4局上,兄弟反攻,1出局後林智勝獲四壞保送帶起攻勢,詹子賢敲安形成一二壘有跑者,許基宏野手選擇上壘,陳子豪、黃鈞聲接連安打,兄弟追成2:5落後。

第三局

樂天桃猿單局5次盜壘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3局下,德保拉對首棒打者陳晨威丟觸身球保送,他隨即盜二壘成功,下一棒林立吞三振,德保拉又對廖健富投觸身球,陳晨威接著盜三壘成功,雖林泓育吞關鍵三振,不過廖健富盜二壘也成功,下一棒陳俊秀差點擦棒被捕三振結束這半局,不過捕手黃鈞聲球掉出手套,最後陳俊秀獲保送,郭嚴文敲出2分打點超前安,接著桃猿發動雙盜壘成功!德保拉又四壞保送朱育賢,林承飛、詹智堯接連敲安補刀,桃猿5:0領先,陳晨威軟弱滾地球被江坤宇美技刺殺,終於結束這個半局。

陳晨威挨觸身球。(記者林正堃攝)

郭嚴文安打超前比數。(記者林正堃攝)

詹智堯安打補刀。(記者林正堃攝)

3局上,吳東融敲出內野安打,不過王威晨一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江坤宇:中外野飛球被接殺,形成變相3下3下。

第二局

2局下,朱育賢在2出局後敲安,並靠德保拉暴投上到二壘,林承飛再獲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不過詹智堯遭三振,桃猿沒有得分。

2局上,許基宏選到保送,陳子豪敲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游擊手封殺跑者,不過投手補位來不及,打者上一壘。捕手黃鈞聲敲出雙殺打,形成三出局。

第一局

林智勝歸隊首打席就敲安。(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歸隊首打席就敲安。(記者林正堃攝)

1局下,林立在1出局後敲出中外野方向高飛球,詹子賢受燈光影響找不到球,形成二壘安打,不過德保拉接連解決廖健富、林泓育,沒有掉分。

1局上,王威晨、江坤宇接連出局後,周思齊和林智勝接連敲出安打攻佔一二壘,不過詹子賢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三出局。

林智勝的左手戴著護套。(記者林正堃攝)

霸能。(記者林正堃攝)

德保拉。(記者林正堃攝)

兩隊先發陣容

樂天桃猿:

1 陳晨威 CF
2 林立 3B
3 廖健富 C
4 林泓育 DH
5 陳俊秀 1B
6 郭嚴文 2B
7 朱育賢 LF
8 林承飛 SS
9 詹智堯 RF

先發投手:霸能

中信兄弟:

1 王威晨 3B
2 江坤宇 SS
3 周思齊 LF
4 林智勝 DH
5 詹子賢 CF
6 許基宏 1B
7 陳子豪 RF
8 黃鈞聲 C
9 吳東融 2B

先發投手:德保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