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火球王牌傷癒復出 本季初登板飆最速161公里(影音)

2020/07/08 07: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王牌投手千賀滉大開季前因右臂不適在二軍調整,昨日首度在一軍中亮相,面對洋聯龍頭樂天金鷲,先發5局失3分,另外還飆出平自己最速的161公里火球,在柳田悠岐開轟灌進3分打點的幫忙下,軟銀以4:3贏球,千賀本季首場先發就拿下首勝。

千賀滉大自日本一大賽之後就未曾在實戰中登板,春訓狀況連連,先是拉傷右腿,後來又傳出右手不適,自2月23日開始就沒有進行練投,直到3月底才展開練習,開季因右臂不適被下放二軍調整,也因此無緣開幕戰先發投手,不過復元狀況良好,昨日升上一軍後就在樂天之戰中掛帥先發。

千賀滉大首局火球連發宣告強勢回歸,面對樂天首棒打者茂木榮五郎就投出161公里火球,追平個人生涯最速,但隨後控球不穩,先是被鈴木大地敲安,保送淺村榮斗後,再被島內宏明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首局痛失2分。

千賀3局上挨了淺村榮斗一發陽春砲,先發5局失3分, 所幸隊友用火力援助,柳田悠岐和栗原陵矢分別敲出2分砲和陽春砲,柳田在5局下敲出致勝安打幫助球隊贏球。

千賀滉大此役先發5局投94球,被敲4支安打失3分,另外有6次三振和4次四壞球保送,千賀賽後受訪時坦言對自己的表現不甚滿意,因為首次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首次登板,感覺有點不習慣,自己總是無法集中注意力,會一直和自己對話,不過非常感謝打線相挺,還有牛棚幫忙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