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火牛棚有解? 美作家點名21歲小將

2020/07/08 09:43

蘇俊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賠掉最大6.5場勝差領先,上半季龍頭遭中信兄弟篡位成功,牛棚穩定度不夠成為關鍵之一,長期關注中職的外媒「Baseball Prospectus」作家Lucas Apostoleris認為,21歲小將蘇俊璋昨役面對兄弟繳出亮眼表現,可望成為桃猿倚靠的牛棚戰力。

桃猿昨役以7:9遭兄弟逆轉,6局上成為戰局關鍵分水嶺,當時桃猿還保有2分領先,但洋投霸能出現亂流,遭代打部隊張志豪和蘇緯達強攻,後者還敲出左外野3分砲,助隊以7:5超前,接替投球的黃子鵬也無法守成,再掉兩分,桃猿只能趕緊推出蘇俊璋,臨危登板就面臨二三壘有人的局面,所幸他三振掉許基宏順利止血。

蘇俊璋7局上續投,先是K掉陳子豪,然後再讓捕手高宇杰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接殺,最後再三振掉敲出代打三分砲的蘇緯達,完成投球任務。蘇俊璋總計後援1.1局無失分,另外還飆出3K,防禦率降至3.86。

外媒「Baseball Prospectus」作家Lucas Apostoleris指出,蘇俊璋的三振保送率為10.7,32次三振僅投出3次保送,該數據是聯盟最佳,可望成為球隊倚靠的牛棚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