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傳三人中鏢! 紅襪勝投王、運動家頭號大物染疫

2020/07/08 08:58

紅襪隊勝投王羅德里奎茲與運動家隊頭號新秀左投魯薩多都染疫。(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大聯盟賽季即將展開,在進行大幅度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篩檢後,有許多球員都被爆出染上了這個病毒,今天紅襪隊勝投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達爾貝(Bobby Dalbec),以及運動家隊頭號新秀左投魯薩多(Jesus Luzardo)也都中鏢。

羅德里奎茲與達爾貝以及魯薩多三人的症狀都不明顯,因此只要在經過兩次的篩檢結果出爐為陰性後,這三人就都能夠加入自己球隊的夏訓,但在此之前他們都得好好地進行隔離。

魯薩多指出,自己的感覺很好,而且已經準備好在檢驗陰性的結果出來後繼續上場。魯薩多是球界公認的前五號大物新秀,本季他預計會加入運動家隊的先發輪值當中,不過由於診斷結果為陽性,使得他開季的腳步可能得稍微延遲。

羅德里奎茲與達爾貝兩人,一個去年為紅襪隊投了203.1局,拿下19勝6敗,是紅襪陣中最重要的先發投手,達爾貝則是紅襪的大物新秀,本季他在棒球美國的排行榜當中位居75名,有望競爭開季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