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不確定能否趕上開季 美媒點名2替補人選

2020/07/08 11:19

雖遭強襲球爆頭,不過田中將大目前的狀況良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在5日時遭「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強襲球打中頭部倒地,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透露他雖然被診斷為輕微腦震盪但狀況良好,只不過目前並不確定田中將大能不能夠在開季準時回歸。

布恩透露:「我並不想要日復一日地做出太多猜測,現階段田中將大的狀況很好,但我們還是要極度地小心謹慎,確保他在腦震盪的每個保護項目中都做得很好。」

目前洋基隊的輪值,由王牌柯爾(Gerrit Cole)、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哈普(J.A. Happ)、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等人組成,如果田中將大無法準時開季,將會出現一個空缺。

羅艾西加。(資料照,美聯社)

洋基隨隊記者霍克(Bryan Hoch)指出,小將火球男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會是在田中無法準時先發時,最優先填上空缺的人選,此外農場第二號大物,小將右投施密特(Clarke Schmidt)也被認為會是能夠競爭這空缺的人選。

對此布恩也談到:「我們對於有著如此多的選擇、如此好的深度感到很棒。我們目前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最近幾天是評估這些人的重要日子,不過我確實感覺到我們在快開季時會得到很多好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