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改採DH制 紅人外野重砲竟不愛

2020/07/08 11:14

雖然攻優於守,但紅人的強打卡斯特拉諾斯坦言自己不愛指定打擊。(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因疫情關係導致大聯盟賽季縮水,全聯盟都改採DH制,為了保護投手、避免投手受傷風險,也間接讓野手們有多一些出賽空間。不過,今年轉投紅人的強打卡斯特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坦言不太愛DH,甚至說自己就是想守備才和紅人簽約。

卡斯特拉諾斯生涯初期在老虎隊守三壘,後來被移防外野發展,生涯一直都被認為是攻優於守的球員,但他認為,自己的守備能夠透過苦練進步。

卡斯特拉諾斯說:「季前選擇紅人,很大的原因是我相信這支球隊的競爭力,但更重要的是,我很享受每天上場守備。」

卡斯特拉諾斯強調,自己的目標是在防守端一天比一天更進步,相信自己能在守備面也幫助球隊。不過,令他始料未及的是,疫情席捲全美導致球季受影響,國聯也改採指定打擊制,紅人隊外野手眾多,未來卡斯特拉諾斯應會和隊友共同輪流擔任指定打擊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