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軍交流賽》業餘打者也壓不住 羅傑斯遭大專明星隊狙擊

2020/07/09 18:05

羅傑斯。(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中職二軍交流賽今天中信兄弟對大專明星隊,兩隊各敲15支安打火力全開,兄弟靠8局上一輪猛攻打下5分逆轉勝,最終就以8:5擊敗大專明星隊。

大專明星隊總教練鄧蒔陽表示,這場比賽輸得有點可惜,二軍交流賽打兩場都是比賽後半段投手崩盤,後面幾場要再做修正,投手應該正面對決打者,才知道自己的能力,不要閃躲。

二軍交流賽主要是讓職棒二軍和業餘球隊有對戰磨練的機會,立意良善,鄧蒔陽肯定這項賽事的意義,他表示,可以讓這些業餘、大學球員知道職棒強度在哪裡,藉由交戰吸取經驗,如果明年還有這項賽事,相信大專明星隊表現會愈來愈好。

此役兄弟推出洋投羅傑斯先發,但壓制力平平,先發6局被敲出10支安打,失5分都是責失,另有2K,退場時還是敗投候選人,所幸隊友挹注火力讓他逃敗,本季他在一軍防禦率高達7.79,二軍防禦率也有6.28,投球內容不佳,重返一軍遙遙無期。

大專明星隊開路先鋒陳聖賢單場敲三安,今年他將投入中職選秀。(記者羅志朋攝)

大專明星隊。(記者羅志朋攝)

大專明星隊總教練鄧蒔陽(右二)。(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