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連宏進駐獅二軍農場 首重球員態度、訓練量增加

2020/07/09 18:20

陳連宏。(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前統一獅、富邦悍將總教練「阿鑼」陳連宏,7月確定回到獅隊擔任二軍整合教練,相隔多年重返老東家,陳連宏說,「很開心。」

陳連宏2011年球季結束退役,先後擔任統一獅二軍、一軍打擊教練,2013年季中代理總教練一職,率隊奪下半季冠軍和總冠軍,2015年底轉任獅隊首席教練,一年後赴美國聖地牙哥教士擔任教練,2018年初接任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同年季中升一軍接總教練,去年雖率隊打出年度勝率第一戰績,無奈還是黯然離隊,如今回到熟悉的台南老東家,他感到相當開心。

帶著豐富的教練資歷重返職棒圈,職務是二軍整合教練,陳連宏表示,二軍的訓練量會增加,選手在比賽中所犯的錯誤,藉由練習再改善並導正觀念,同時也會要求選手態度要積極,專注力要更好一點,「這是二軍養成最基本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