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驚!陳冠宇頂替上一軍 羅德洋投突然離開球隊

2020/07/10 07:12

羅德洋投傑克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洋投傑克森前天下放二軍,由陳冠宇升上一軍,沒想到昨天傳出傑克森自己申請解約,突然離開球隊,引起日本球界熱議。

傑克森今年加入羅德,擔任佈局投手,本季出賽7場,戰績0勝0敗1救援,防禦率3.86,前天下二軍時,監督井口資仁還解釋他是因為身體狀況不好,改由陳冠宇接替,沒想到昨天就傳出他自請離隊,為短暫羅德生涯劃下句點。

羅德球團本部長松本指出,「現在這個時間點無法詳細說法,適當時機會再和大家好好說明。」監督井口資仁則說,「很遺憾,我不曉得其他細節,只有聽說身體狀況不佳。」

傑克森曾在2016-18年效力廣島,還為央聯3連霸做出貢獻,去年曾是效力大聯盟釀酒人隊。井口資仁指出,「原本設定他是8局投手,不過對其他洋將是個機會,希望其他球員能夠勝任那個位置。」

傑克森已待在日本一段時間,在廣島時期還跟日本人結婚,並在2018年12月底和妻子生下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