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防疫做得滴水不漏!恩比德身穿全套防護衣現身

2020/07/10 19:54

恩比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即將在臺灣時間7月31日重燃戰火,參賽的22支球隊近日陸續抵達奧蘭多,為即將到來的比賽做準備。而球員們在移動過程中也都遵循聯盟的防疫規範,除了配戴口罩外,76人的當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甚至還身穿全套防護衣、配戴口罩和手套前往搭機,將防疫做得滴水不漏。

儘管恩比德日前才對聯盟決定復賽一事表達不滿,不過他還是表示仍會前往參賽,根據《NBC Sports》報導,今日恩比德被拍到著全套防護衣抵達奧蘭多,充分表達了他認為現在這個時候進行復賽是不夠安全的想法。

恩比德。(圖片取自IG)

恩比德本季繳出場均23.4分、11.8籃板、3.1助攻的成績。不過他所帶領的七六人本季表現欠佳,停賽前以39勝26敗在東部排名第6,而76人的復賽首戰將對決位居東部第5的溜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