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方建德明天生涯初先發 盼盡量拉長局數

2020/07/10 19:11

統一獅方建德擔任明日先發投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明天是統一獅上半季倒數第2場比賽,教練團決定給新秀磨練機會,讓現年24歲的方建德生涯首次在一軍先發。

方建德於2018年選秀會第5輪被獅隊指名,去年在一軍出賽10場都是後援,今年自5月起在二軍轉任先發,本季在二軍已有7場先發,局數、用球數最多是6月7日對味全用96球投6局失2分。

方建德指出,原本表定週六在二軍先發,週三被告知到一軍隨隊,當時就有心理準備,教練沒對局數或球數做出限制,要他盡量發揮,他也希望盡量拉長局數。

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按先發輪值應是達尼爾,但下週要返美陪產,本週改在牛棚待命,原本想派在二軍局數投最多的陳育軒,但7日剛在二軍交流賽先發,決定改派方建德,球隊也做好投手車輪戰的準備。

至於14日在台南對中信兄弟的保留比賽,獅隊打完2局以0:1落後,將由原本的先發投手江辰晏續投。

統一獅方建德擔任明日先發投手。(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方建德擔任明日先發投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