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今力拚主場封王 黃恩賜對戰悍將有優勢

2020/07/11 08:55

黃恩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半季封王魔術數M2的中信兄弟,最快能在今天封王,期待在主場拋下黃色彩帶,兄弟今天推出防禦率王黃恩賜力阻2連敗低潮,他也要力拚跨季9連勝,挑戰隊史最長連勝的土投紀錄。

黃恩賜本季表現神勇,先發11場繳出6勝0負的不敗戰績,以防禦率3.92暫居聯盟防禦率王,他本季繳出7場優質先發,其中有4場是對戰富邦悍將所投出,對戰富邦5場合計拿下3勝0敗,總計先發33局失12分,另外飆出39次三振,對戰防禦率僅有3.00。

此外,黃恩賜對戰富邦右打者相當有心得,被打擊率只有1成69,不過曾被戴培峰、王正棠分別敲出2轟和1轟,而對戰高國輝的被打擊率則有3成64。

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為「M2」,若是今天擊敗富邦悍將,另一地的樂天桃猿再輸給統一獅的話,兄弟就有機會在今天拿下上半季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