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手感火燙連兩天開轟!美記者盛讚「夏訓MVP候選人」

2020/07/11 09:46

張育成連兩天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好手張育成近日手感火燙,連續兩天在隊內賽開轟,單週已經4轟,好表現讓場邊記者誇讚,有機會當上印地安人夏訓營的MVP。

張育成回到美國後很快就將狀況調整到位,在印地安人於美國時間本週一、週三舉行的模擬比賽都開轟,獲得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盛讚。

昨是印地安人首場隊內練習賽,張育成展現火力,砲轟明星強投畢伯(Shane Bieber),今他擔任擔任第6棒游擊手,延續絕佳手感,從隊友摩斯(Scott Moss)手中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單週已經累積4轟,也讓福斯電視台的記者諾特(Andre Knott)發文表示,「他有機會競逐夏訓營的MVP。」

張育成連兩天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