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經刀不改瘋癲狂吐槽 剛到迪士尼就遭聯盟警告

2020/07/11 11:05

JR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不改瘋癲本色,據美媒《Essentiallysports》報導,這位好不容易才找到新工作的34歲老後衛,剛到NBA復賽地點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就急著在IG影音直播爆料「泡泡聯盟」當地食衣住行等生活環境,結果慘遭聯盟私下警告而緊急喊卡。

已經失業年餘的JR史密斯,天助自助獲得西霸天湖人青睞,頂替退出復賽的後衛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空缺,樂得「神經刀」揮別抑鬱陰霾,全隊進駐飯店不到24小時,他就瘋狂直播搶鋒頭,先嘲諷聯盟為球員準備的簡陋「飛機餐」,還看著所謂「美食菜單」時誇張演出,自拍頻呼「紅燒牛小排?該死的!」甚至抱怨服務生忘了提供毯子,「這麼大的床,但是沒有毯子!」JR史密斯突然大笑:「他們就是不給我。」

JR史密斯過去騎士時期,與老戰友「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感情深厚,還被球迷稱為「御前帶刀護衛」,只不過,這位湖人新援手顯然吐槽太兇,很快被聯盟嚴告,「哦,兄弟,他們對我很不爽。」「神經刀」直播中趕緊向粉絲們道歉,「我得閃了,剛收到一則訊息,我曝光太多內容,我的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