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隊變陣 潛力重砲小葛雷諾移防一壘?

2020/07/11 11:45

小葛雷諾。(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藍鳥隊去年讓超級新秀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升上大聯盟,且將三壘防區交給他。不過今年「夏訓」,媒體觀察到小葛雷諾練球時移防一壘,藍鳥隊總教練蒙托亞透露,確實有讓小葛雷諾移防的打算。

蒙托亞說,不會讓小葛雷諾完全放棄三壘、而是想增加調度的彈性。去年,小葛雷諾96場守備全數都在三壘,守備率9成36,但進階數據OAA(Outs Above Avg)則是並列聯盟墊底。蒙托亞說:「春訓關閉前,我們就有討論到此事,小葛對兼練一壘也採積極態度。」

蒙托亞接著補充,今年小葛雷諾將主要鎮守一壘、但也兼任三壘和指定打擊,球隊裡還有小畢吉歐(Cavan Biggio)、崔維斯蕭(Travis Shaw)可以守三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