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整季受肩傷困擾 快艇球星P.喬治滿血回歸

2020/07/11 12:46

快艇球星P.喬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即將在月底復賽,22隊已到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做準備。整個球季都受到肩傷困擾的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如今球季因疫情被迫中斷,讓他有時間恢復傷勢,「現在我感覺好多了。」

NBC Sports》報導,P.喬治因肩傷缺席球季前11場比賽,「整個賽季,直到一、兩個月前,我都還在做肩膀復健的事,要暖身肩膀。」P.喬治說,「在我要踏上球場前,必須要做很多事情,現在我感覺好多了。」

NBA賽季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中斷,P.喬治認為停賽讓快艇隊球員能恢復健康,「我們有一些球員受傷了,令人困擾的傷病,這停賽時間越長,給了我們更多的時間來恢復這些傷勢,並把狀態回到百分之百。」

快艇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談到NBA復賽時表示,「這不是正常的開賽方式。」他提到,「有些人直到兩週前都沒有碰過籃球,也沒看過健身房。我們雙方都有很多工作要做。」

P.喬治本季出賽42場,平均繳出21分、5.7籃板、3.9次助攻,投籃命中率43.2%,三分球命中率為3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