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怎麼了?NC恐龍洋砲罕見一轟 Trackman系統測不到(影音)

2020/07/11 12: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恐龍昨以12:2大勝地主LG雙子,其中洋砲艾席爾(Aaron Altherr)手感火燙繳出4支3猛打賞,不過7局的兩分砲賽後卻意外成為焦點。

當時比賽來到7局上,艾席爾上場打擊時,NC恐龍已經以8:1遙遙領先,他相中雙子隊投手呂虔旭一記135公里的滑球,一棒轟向左外野,形成兩分打點全壘打,本季第15轟出爐,正式在全壘打榜上並列第二名。

不過艾席爾這一轟卻有點離奇,全壘打紀錄表上清楚記載局數、球數、投手等資訊,最後三項「擊球仰角」、「擊球初速」以及「飛行距離」三項欄位上,都寫著「未測定」,也讓人懷疑是否為蠶室棒球場的Trackman系統出現問題。

賽後LG雙子隊官方出面解釋,表示由於艾席爾這一轟的擊球仰角過高,超過Trackman的測量範圍,因此才沒有得到相關數據,不過根據記錄室的資料顯示,這一轟的飛行距離為110公尺(約360英呎)。

艾席爾今年轉戰NC恐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