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連3年當南科代言人 今晚北上備戰明日全團賽(影音)

2020/07/11 12:33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3000多名南科人今(11日)在清晨齊步健康走,正式啟動 「2020運動在南科」系列活動,世界球后戴資穎以代言人身份前來站台,並與台積電選手進行PK賽,小戴將在今日抵達台北,備戰明日開打的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

戴資穎連3年當南科代言人。(南科提供)

南科管理局透過球賽、夜跑及健走等活動,持續號召園區廠商共同促進員工健康。今天在南科鷹萬健康生活館周邊及場內活動十分精采又熱鬧,並由潘若迪帶領南科人一起秀肌肉暖身,南法馬拉松好手吉雷米也與健走民眾鳴槍起走。

戴資穎是南科最佳「戴」言人,連3年與科技人一起運動在南科,她今日還換上球衣和前科技部部長陳良基組隊,和台積電員工一起切磋球技。

戴資穎在3月中旬完成近4年、三度奪全英公開賽冠軍,但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世界羽聯(BWF)全面停賽,因此小戴都只能持續苦練,她今日將抵達台北,預計明日代表所屬的合作金庫挑戰甲級女團20連霸,也是她首場正式比賽。

戴資穎和前科技部部長陳良基組隊。(取自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連3年當南科代言人。(南科提供)

戴資穎連3年當南科代言人。(南科提供)

戴資穎連3年當南科代言人。(南科提供)

「2020運動在南科」活動今天正式展開。(南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