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新王牌誕生! 美作家點出黃恩賜驚人轉變

2020/07/12 07:56

黃恩賜。(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本土王牌黃恩賜昨天面對富邦悍將,繳出7局零失分的優質先發,更飆出本季第3場的雙位數三振,跨季9連勝也寫下隊史本土紀錄。外媒「Baseball Prospectus」作家Lucas Apostoleris也點出黃恩賜一大轉變。

黃恩賜6月前先發5場防禦率為4.45,不算相當突出,但進入6月後展現驚人壓制力,Lucas Apostoleris指出,黃恩賜從6月至今的6場先發當中拿下5勝,投了40局飆出52K、7保送,防禦率只有2.25。黃恩賜自6月後的轉變十分驚人,以強勢表現拿下生涯首座單月MVP,也成為兄弟戰績獨走的關鍵之一。

黃恩賜本季繳出亮眼表現,還飆出156公里的火球技驚四座,出賽12場繳出7勝0負,防禦率3.53的優異成績,兩項數據都位居聯盟第一,Lucas Apostoleris也曾大讚他是聯盟最具統治力的土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