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伊格終於有頭路? 傳已有球隊提供報價

2020/07/12 09:19

普伊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古巴明星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是今年自由市場上剩下的最大咖球員,日前曾傳出被韓國職棒看上的他,如今終於獲得了大聯盟球隊的青睞,據傳金鶯隊想要網羅他加盟。

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獲得數個消息來源指出,金鶯隊有興趣簽下這名外野手,而且已經至少提供了一個報價給普伊格,不過球團方尚未確定有提供給普伊格任何報價。

而普伊格在休賽季乏人問津,很大的原因是想要簽下的球隊除了有很高的機率得付他不少的薪水,他不若以往的進攻表現,以及曾為人詬病的態度問題都是躊躇的關鍵。

29歲的普伊格去年在紅人與印地安人隊合計繳出了24轟19盜壘,84分打點,打擊率2成67的表現。

金鶯隊想要簽下普伊格的舉動也很合理,因為他們陣中最好的打者,外野手曼西尼(Trey Mancini)在休賽季時動了切除結腸惡性腫瘤的手術,隨後宣佈自己罹患第三期大腸癌,今年回歸的希望渺茫,而普伊格多少能夠填補他離隊的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