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大輔快刀斬亂「麻」 力拚賽季後半段復出

2020/07/12 09:41

松坂大輔。(資料照,取自西武獅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9歲「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本季重返老東家西武力拚東山再起,但開季卻無緣一軍,據《日刊體育》報導指出,松坂近期飽受右手麻痺所苦,7月上旬開刀治療,必須休養2到3個月。

松坂大輔睽違14年後重回老東家西武獅懷抱,期待能進入一軍先發輪值,由於賽季因疫情延後,松坂大輔選擇進行右膝注射治療,雖然他有在6月的練習賽出賽,相隔77天再度登板,面對前東家中日龍後援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僅到136公里,但最後仍無緣進入一軍開季名單。

不過,據《日刊體育》報導指出,松坂大輔當時右手就出現麻痺的情況,若是接受手術,恢復的可能性很大,而且能趕在季賽後半段復出,所以松坂同意開刀,在本月初接受頸椎內視鏡微創手術,近日就能出院,預計休養期為2到3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