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傷病潮再起? 「法官」今被移出隊內賽打線

2020/07/12 10:46

洋基隊賈吉今天因脖子僵硬被移出打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困擾洋基隊的傷病潮又要出現了?洋基隊在日前田中將大被強襲球爆頭後,今傳出終結者查普曼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消息,隨後主砲賈吉(Aaron Judge)又因為脖子僵硬被移出先發打線當中。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他認為這並不是個大問題,希望賈吉能夠明天就能出賽,並透露賈吉在起床的時候感到不適,因此今天球隊並不會特別要求他做些什麼,球團將會看看明天賈吉僵硬的感覺是否消退。

賈吉在今年賽季的春訓傳出詭異傷勢,經過了許久的檢查才終於發現原因是肋骨骨折,原本開季預計將會缺席的他,卻疫情因素導致賽季延後,讓他意外能夠準時出陣,預計賈吉會在開幕對上國民隊的比賽上場。

去年賈吉出賽102場,敲出27發全壘打,攻擊指數0.921表現相當傑出,但傷勢一直是困擾他的主因,這兩個賽季賈吉都沒能全勤出賽,2018與2019年分別出賽了112與102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