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染疫後順利回歸 費城人金德利分享不愉快經驗

2020/07/12 11:08

費城人先發野手金德利分享自己染疫時的經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先發野手金德利(Scott Kingery)在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今天確定可以回到費城人陣中,他也分享了自己在對抗病魔時的不愉快經驗。

金德利說道:「這並不只是兩個禮拜的事情而已,我認為有些測試證實了這個病毒停留在體內的時間遠超過我們所想像。然後因為要遵守很多防疫規範,所以整個染疫到回歸的過程大約經過了一個月,這對於縮水的今年來說,幾乎就是一半的賽季了。」

金德利在染上肺炎後,於數周當中體會了許多的麻煩症狀,包含頭痛、發燒、發冷、渾身無力、呼吸急促、失去嗅覺與味覺。最後金德利在經過了72小時完全無症狀,並且通過了兩次的篩檢呈現陰性後,才確定能夠重返費城人隊的夏訓營當中。

由於感染肺炎導致沒能準時參加夏訓,金德利並不一定能夠準時調整回比賽的狀態,但費城人隊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陣中有許多資深的內野老將供他選擇,如果金德利還需要額外時間的話,那麼他們就能夠填上空缺。吉拉迪說:「史考特(金德利名)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

費城人隊可說是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最嚴重的球隊,他們總共有至少7名球員,以及數名教練團成員因為接觸患者或染上病毒遠離夏訓營,其中已知諾拉(Aaron Nola)與外野手Adam Haseley兩人並未染疫,但金德利、杭特(Tommy Hunter)與 Mikie Mahtook都確診,板凳教練湯瑪森(Rob Thomson)也確診不過已經在今天回歸復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