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腳踢三分球、屋頂打板破網!歐洲金童東契奇神乎其技

2020/07/12 11:5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頂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壓力,NBA本月底重啟賽事,22隊進駐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積極備戰,其中獨行俠「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天才洋溢,接連大秀腳踢三分球、屋頂打板破網等精彩美技,足令球迷看了大呼過癮!

東契奇復賽訓練花招百出,昨天先把籃球高拋丟向場館屋頂,精準擊中橫柱轉角,完美反彈角度再讓球兒直接鑽入籃框,令站在一旁觀看的隊友們又叫又跳瘋慶祝。隔天東契奇再接再厲,三分線外約兩步位置,他先提醒攝影師做好準備,緊接著讓球落地彈起,順勢起黄金右腳巧妙挑射,只見這球順著一道弧線空心破網,樂得他興奮衝出球場,確認這段神奇畫面拍下來後,更開心握拳致意。 

獨行俠本季戰績40勝27負,暫居西部第7,21歲東契奇無愧為上季新人王,這位來自斯洛維尼亞的超級菜鳥,毫無二年級生尷尬撞牆期,場均28.7分、9.3籃板、8.7助攻,儼然拚出角逐年度MVP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