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夯運動大賞」票選活動開跑 Switch遊戲機抽起來

2020/07/23 17:10

「夯運動大賞」票選活動今開跑。(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教育部體育署推出「夯運動大賞」活動,由評審選出12場精選賽事,民眾可自今天起至8月5日,到「夯運動in Taiwan」臉書粉絲頁票選出心目中最具特色的3場國際賽,即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時下最搶手的的Switch遊戲機。

體育署指出,台灣每年舉辦超過百場以上的國際賽,今年特別邀請品牌業師及賽事訪視委員組成評審團,以「行銷力」、「收視力」、「參與力」及「經濟力」4項指標,從30場潛力賽事評分遴選出前12名金選國際賽,並分為「MVP賽事」、「績優賽事」以及「新星賽事」。

球迷熟知的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台北馬拉松、台北羽球公開賽、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及台灣裙擺搖搖LPGA、日月潭萬人泳渡等大賽都入列。

體育署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夯運動大賞」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只要投票即可參加抽獎,獎品有Switch遊戲機、AirPods、SONY藍芽喇叭及機能運動襪等多項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