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大專院校法式滾球錦標賽 高苑科大男子奪冠

2020/07/23 17:20

全國大專院校法式滾球錦標賽高苑科大拿下1金1殿4個第5名和1個第8名,其中,隊長休運系二甲同學陳昱安(中)在男子個人賽奪冠。(高苑科大提供)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全國大專院校法式滾球錦標賽吸引11校262名選手競技,高苑科技大學拿下1金1殿4個第5名和1個第8名,其中,隊長休運系二甲同學陳昱安在男子個人賽奪冠。

高苑科大表示,陳昱安除在男子個人賽奪冠,並和王育瑋搭檔在男生二人團體賽組獲得殿軍;莊庭凱在男生一對一個人賽組第5名;孫起雲獲女生一對一個人賽組第5名;白洛伊和米裴富獲男生二人團體賽組第5名;白洛伊、米裴富和金城獲男生三人團體賽組第5名;黃志勝和胡懷方獲男生二人團體賽組第8名,總計此次比賽高苑科大拿下1金1殿4個第5名和1個第8名。

帶隊教練廖清海表示,同學之前從未接觸法式滾球,校方特地設置專屬的法式滾球場地、夜間照明及健身工坊,讓同學利用課餘時間專心練習比賽、訓練體能,才能在全國錦標賽脫穎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