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滋券》登記倒數! 已有670萬人成功取得抽籤資格

2020/07/26 17:25

500元「動滋券」今登記截止,身分證末碼無論是幾號,今天全都可以登記。(記者張協昇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教育部體育署提撥運動發展基金20億,發放400萬份500元電子票券「動滋券」,自7月20日凌晨開始開放申請,預計在今(26日)晚上12點截止登記,而至今已逾670萬人登記成功,取得抽籤資格,最後一日登記將開放不分身分證號末碼單雙號都能申請。

體育署表示,截至今日下午4點,還有28萬人次完成登記;今天進行登記的民眾,登記後1小時,就能在「動滋網」的「登記查詢」網頁,查詢是否登記成功。今晚12時前在「動滋網(https://don500.sa.gov.tw/)」「我要登記」,填妥資料並按下「進行登記」者,確認填寫資料正確並完成登記,皆可取抽籤機會。

「動滋網」的合作店家持續增加中,體育署歡迎運動產業相關業者可踴躍上網登錄,預計8月1日起就可以收受中籤民眾以QR Code使用「動滋券」消費。此外,體育署將於7月29日在體育署3樓大禮堂辦理百貨業者說明會,擴增合作業者名單,增加民眾消費的場域,方便中籤民眾前往做運動、看比賽、添裝備,一起出門挺運動。

抽籤活動在7月28日下午3點半於「2020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電競館(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在律師公證下進行公開抽籤,並將邀請我國參加東京奧運的黃金計畫選手,包括射擊國手呂紹全、桌球國手鄭怡靜、拳擊國手陳念琴、游泳國手王冠閎出席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