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眉哥戴眼鏡練球 詹皇笑稱像「天勾」賈霸

2020/07/30 08:53

A.戴維斯今戴眼鏡練球。(取自詹姆斯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龍頭湖人復賽首戰將上演洛城內戰,不過陣中「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熱身賽遭戳傷眼睛,所幸沒有大礙,有望趕得上明日首戰,而他今天戴著眼鏡練球,被「詹皇」詹姆斯(LeBronJames)戲稱很像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

A.戴維斯在26日熱身賽對戰魔術時,首節上場近10分鐘,就神速繳出9分、10籃板的準雙十成績,但就在第一節最後2分鐘爭搶籃板時遭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戳中眼睛,退場治療後就沒有回到場上。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也坦言要評估傷勢,A.戴維斯可能會缺席台灣時間週五湖人的泡泡聯盟開幕戰。

不過,A.戴維斯今天受訪時表示,眼睛目前感覺已經好了許多,已經不會畏光,而他在今天練球時也戴上眼鏡,並坦言還不太習慣,希望能越來越好。

「他比任何人戴還要好看,」總教練沃格爾對於A.戴維斯的「眼鏡」造型給予好評,他表示,這就是一個個人風格,戴上眼鏡仍是不失帥氣,不過他能回來實在是太好了,但明天是否出賽,湖人將會謹慎評估;隊友詹姆斯也笑稱的造型很像「天勾」賈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