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作客利亞里一球未進 奪歐洲金靴獎希望渺茫

2020/07/30 08:50

卡利亞里前鋒西蒙尼補刀踢進第二球,助隊擊敗強豪尤文圖斯。(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提前拿下2019-2020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冠軍、締造九連霸的尤文圖斯。在作客卡利亞里(Cagliari)時,無法繼續高歌猛進,被對手以2:0剃了光頭。

根據《BBC》的統計數據,尤文圖斯在本場的各項數據普遍優於對手。持球時間高達66%,並有34次射門10次射正,還有高達9次的角球機會。但全部做了白工,一分都沒拿到。

卡利亞里全場僅獲11次射門機會5次射正,角球更只有一次,但僅在開賽8分鐘就撬開客隊大門進球,稍後前鋒西蒙尼(Giovanni Simeone)補上一刀,在罰球區外直接射門得分。

尤文圖斯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本季踢進31球,目前在歐洲金靴獎競爭,還輸給領頭的因莫比萊(Ciro Immobile)四顆。作客卡利亞里的C羅本場沒有表現,意味著他想要自2015年後再穿金靴的機會近乎灰飛煙滅。義甲本賽季只剩下一場比賽,C羅至少要再踢進4球才能追平。而歐洲金靴獎得獎次數最多的選手,是西甲聯賽巴塞隆納的阿根廷看板球星梅西(Lionel Mess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