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武漢肺炎的存在有陰謀? 金塊前鋒語出驚人

2020/07/30 12:28

金塊前鋒波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金塊前鋒波特(Michael Porter Jr.)近日在社群媒體談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為控制人口數的病毒,此番言論引起各界討論,他還因此被籃球營運事務部總裁康奈利(Tim Connelly)約談。

波特表示,「就我個人的角度而言,這個病毒背後存在更大的議題,大概是被有心人士作為控制人口數量的工具,現在每個人都必須戴上口罩,沒人知道在疫苗問世前會發生什麼事,你可能必須打疫苗才能四處旅遊,真的很誇張。」

金塊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透露,武漢肺炎的相關議題相當敏感,制服組的人已找波特談過此事,但他也強調,球隊不會限制球員的言論自由,「他有自己對事物的認知,可以在平台發表言論,只不過,我們也會試著教育球員,他們的言論產生的後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