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高層再爆性侵疑雲 獨行俠回應:已展開調查

2020/07/30 14:56

獨行俠老闆庫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在兩年前才曾爆出球隊高層性騷擾員工的醜聞,不料日前又再度傳出性騷擾疑雲。據美國《運動畫刊》報導,被害人薩拉曾向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寄送一封電子郵件,內容指控獨行俠高層羅恩佐(Tony Ronzone)性侵她的過程,卻未得到任何相關回應。

不過獨行俠先在美國時間29日發表聲明,質疑《運動畫刊》有關性侵一事的報導,內容說道:「該文章只有單方面的說法並不明確、危言聳聽,且相當多不確定的疑點,同時也損害了有關人士的聲譽。」

獨行俠隨後也表示,已經同時展開相關調查,執行長馬歇爾(Cynthia Marshall)表示:「羅恩佐將會繼續留任獨行俠高層,因為沒有明確的證據證明他就是性侵犯,這件事情也已交給了專業人士介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