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反應躲掉攝影機! 東契奇笑稱像《駭客任務》躲子彈

2020/07/30 21:27

獨行俠球星東契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獨行俠與七六人的熱身賽,出現一幕驚險畫面,「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的頭部差點撞上一台攝影機,所幸東契奇靠著快速反應才沒釀成意外,賽後東契奇在推特笑稱,自己的反應速度之快就像電影《駭客任務》最經典的躲子彈畫面一樣。

昨役比賽進行到次節,東契奇為了追趕一顆快要出界的球,整個人奮不顧身的衝向場外,雖然最終球還是出界,但東契奇已展現出他的拚戰精神,而正當東契奇抱著球在場邊喘氣時,有一台在滑軌上的攝影機已經慢慢逼近他的頭部,好在東契奇靠著快速反應躲避才沒撞上,裁判也露出一臉驚險神情。

賽後,東契奇在推特轉發《ESPN》的貼文,是他閃身躲掉攝影機的影片,並附上電影《駭客任務》中,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飾演的尼歐(Neo)躲避子彈的經典畫面,笑稱自己的反應速度之快就像電影一樣。

獨行俠在熱身賽取得2勝1敗的戰績,團隊狀況不錯,東契奇的狀態也調整到位,連2戰轟破20分,在經過2天的休息後,獨行俠將在台灣時間8月1日迎復賽首戰,和西部強權火箭正面交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