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傷兵成群 兩大球星詹姆斯與AD皆受傷

2020/07/30 21:35

A.戴維斯眼傷尚未痊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戰績49勝14敗,穩居西部龍頭。但開賽在即,紫金軍團卻傳出不少傷情,詹姆斯右側腹股溝舊傷復發,庫茲馬右腳扭傷,A.戴維斯眼傷尚未痊癒,後衛卡德威爾波普右側肋骨挫傷,傷兵問題成為湖人最大隱憂。

目前最新消息指出,湖人傷兵仍有機會在首戰與快艇之戰上陣,但出賽時間將被壓縮。

湖人主帥沃格爾表示,「經過數週的集訓與熱身賽,球隊已逐漸重回軌道,但超過四個月的停賽,仍對球員體能造成影響,因此例行賽會審慎評估,以健康為最大考量,妥善安排球員的上場時間。」

湖人本季攻守都是聯盟翹楚,團隊進攻效率值達112.6分、防守效率值則是105.5分,皆排在聯盟前5,加上35歲的詹姆斯經過長時間的休息,在季後賽能100%發揮戰力,目前奪冠賠率仍高居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