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越「紅頭」瑞佛斯執教勝場數上升至歷史第11

2020/08/03 10:42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昨日快艇對上鵜鶘的比賽中,快艇團隊飆進破隊史紀錄的25顆三分球,幫助球隊大勝鵜鶘。而在球隊獲得勝利後,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也獲得了執教生涯的第939勝,正式超越傳奇教練「紅頭」奧拜克(Red Auerbach),執教勝場數上升至NBA歷史第11名。

「每當你的名字能和奧拜克一起被人們提及時,你會感到非常幸運。」瑞佛斯在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這樣說道。瑞佛斯表示自己有這樣的成就要感謝在他執教生涯所遇到的各個球員和教練們,沒有他們自己也很難達成這項成就。

瑞佛斯在執教快艇前還執教過魔術和塞爾提克,並在2007-08賽季率領塞爾提克獲得NBA總冠軍。另要瑞佛斯只要再取得六場勝利,他的執教勝場數也可以超越傳奇名教比爾費奇(Bill Fitch),並將執教勝場數排名提升至歷史第1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