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曾受大傷 魔術大鎖再次痛苦倒地、隊友難過到哭

2020/08/03 11:04

本季差點因傷報銷的艾薩克,今天又一次痛苦倒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隊艾薩克(Jonathan Isaac)在本季1月因為左膝過度延伸導致嚴重扭傷加骨頭挫傷休息,原本預計整季報銷,但球季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延後使得艾薩克得以復出,不過在今日魔術隊以132:116大勝國王的比賽當中,艾薩克又因為傷勢退場,球團也安排他做核磁共振(MRI)檢查。

艾薩克在第四節比賽剩下9分19秒時越過兩名防守者時,左腳在著地的時候呈現詭異的扭曲,他也痛苦倒地,最終靠著輪椅才能順利退場。

魔術隊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在賽後說:「我充滿希望,我知道那看起來並不好,而且明顯地看起來很糟糕。但直到確定他的傷勢前,我都還是會抱持著希望,就是這樣。」克里佛額外補充,艾薩克並不需要離開奧蘭多園區進行檢查。

艾薩克得靠著輪椅才能出去球場。(美聯社)

這場比賽魔術隊從頭到尾都領先國王隊,首節打出44:26的領先,全場最大領先來到36分,最終以132:116,16分差大勝國王,但魔術眾將都因為艾薩克的傷勢高興不起來。

今天單場拿下22分5籃板3助功的前鋒A.戈登(Aaron Gordon)表示,艾薩克的傷勢讓他落下男兒淚:「這真的太令人難受,看到他倒下我馬上就落淚了,因為我知道艾薩克是個多棒的人,也知道他在受傷後花費了多少的努力才得以重回球場,這真的很令人難受。」、「我希望這只是個扭傷而已,我希望沒有任何嚴重的狀況發生,我希望他的狀況沒有看起來那樣的糟糕。」

國王隊禁區好手賈爾斯(Harry Giles),這位在高中大學就經歷過數個重大手術的球員,在艾薩克起身前向他說了幾句話:「我大概就是跟他說保持樂觀這樣的話語。」、「我很討厭看但這樣的事情,因為這真的很令人難受,我通常不太會評論這樣的事情,因為這是很不幸的。他一直很努力地訓練,你不會想要看到這樣的人再次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