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寶島夢想家補強! 李德威、譚傑龍談新賽季目標

2020/08/03 14:09

譚傑龍(左)、李德威(右)、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中)。(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EAGUE+(簡稱P+聯盟)寶島夢想家今宣布簽下SBL前裕隆球員李德威,以及旅外小將譚傑龍,補強內線戰力,兩人也談到對新賽季的期待。

李德威在2008年加盟裕隆隊,身高200公分的他在內線擁有一定的威嚇力,被外界稱為「台灣魔獸」,曾多次隨台灣男籃征戰國際賽。

然而,李德威上季出賽時間遭壓縮,僅出賽19場、場均打13.2分鐘,他坦言,發揮空間不多,加上與裕隆合約到期,正是轉戰夢想家的主因,雙方簽下兩年合約,「老婆很支持我,我也希望能迎接新的挑戰,激發更好的自己。」

旅外的譚傑龍就讀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但因疫情影響已返台,他表示,不希望這一年的籃球路空白,因此決定加盟夢想家,「算是預料之外的計畫,根本是越級打怪,這一年除了多跟前輩學習,也希望自己打球不要太客氣,得打得更強勢。」

譚傑龍與夢想家簽下「1+1」合約,目前他仍以完成學業為目標,今年打球之餘,也會按時參與學校安排的線上課程,待明年疫情趨緩再重返校園。

李德威。(記者吳孟儒攝)

譚傑龍。(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