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不信邪就趕出隔離園區!聯盟重申戴口罩防疫規定

2020/08/03 20:26

有少數球員不信邪,沒戴口罩等違規狀況層出不窮,聯盟再度重申防疫規定,違反者將被懲處,包括直接趕出「泡泡聯盟」。(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全球,連NBA復賽都得集中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閉門戰,偏偏就有少數球員不信邪,沒戴口罩等違規狀況層出不窮,如今聯盟再度重申防疫規定,違反者將被懲處,包括直接趕出「泡泡聯盟」!

一種米養百種人,繼湖人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先前被檢舉沒戴口罩,惱羞成怒宣稱「戴口罩無用」、金塊前鋒麥克波特(Michael Porter Jr.)發表「病毒控制人口」陰謀論後,日前暴龍衛冕軍後衛T.戴維斯(Terence Davis)在出戰西霸天湖人賽前,居然戴著剪破一個洞的口罩現身!無厘頭舉動徹底惹惱防疫不遺餘力的工作人員,照片網路流傳更引發各界熱議。

據《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爆料,聯盟已向復賽22隊發出一份新的備忘錄,再度強調於復賽園區戴口罩的重要性,並要求球隊會議時提醒球員,往後違規者將被處罰,屆時除了罰款、禁賽,累犯者或情節重大,甚至得逐出隔離園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