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國際足總再陷官司疑雲 主席遭瑞士提公訴

2020/08/03 21:37

接替貪汙的前主席,凡蒂諾也惹上麻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足球總會(FIFA)主席因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頭大了!《BBC》報導,上週瑞士檢察官對凡蒂諾與前瑞士司法部長Michael Lauber提起公訴。兩人涉嫌在該國法務機關調查FIFA貪汙嫌疑時私下會面。FIFA對此發布聲明強調,兩人進行的是例行性會面,並沒有犯罪嫌疑,瑞士檢調單位沒有理由進行搜查。

瑞士法院認為,Lauber對負責調查單位撒謊隱瞞行蹤,Lauber對此選擇辭職自清。瑞士檢察總長辦公室(OAG),則判斷該會議有犯罪行為的可能,一名特別檢察官將會負責偵察這次的密會事件。

FIFA聲明表示:「OAG調查20多件與本組織有關的案件裡,FIFA都是受害方。讓代表FIFA的主席與瑞士聯邦檢察官會面,合情合理。」

凡蒂諾在2016年上任,前任主席是涉入收賄案,遭美國司法機關調查後去職的布萊特(Joseph  Bla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