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范維利特砍生涯新高 暴龍險勝熱火

2020/08/04 09:39

暴龍范維利特怒砍生涯新高的36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暴龍今強碰南灘大軍熱火隊,暴龍後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此役打出生涯代表作,整場狂飆7顆三分球並砍下生涯新高的36分,帶領暴龍以107比103戰勝熱火,取得復賽2連勝。

暴龍此役曾擁有17分的領先優勢,不料熱火在第三節後半段展現團隊韌性,開始急起直追,並在第四節10分11秒時靠著卓吉奇(Goran Dragic)的三分球讓球隊以87:84領先,此時雙方戰況開始呈現膠著。

熱火隊卓吉奇本場板凳出發得25分。(歐新社)

末節1分35秒時,范維利特切入籃下要到犯規,2罰全進,幫助球隊以102:96拉大差距。但熱火克勞德(Jae Crowder)卻在下波攻擊投進三分球,雙方差距縮小至3分。

巴特勒。(美聯社)

比賽進入最後階段時,熱火主將巴特勒(Jimmy Butler)發生兩次致命失誤,迫使熱火用犯規戰術,將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送上罰球線,西亞卡姆2罰全進,暴龍最終以107:103收下勝利。

范維利特全場16投8中,外加13顆罰球全進,拿下全場最高的36分,另有4次助攻、5顆籃板。西亞卡姆貢獻22分羅利(Kyle Lowry)14分。

熱火以卓吉奇的25分,5助攻最為出色,巴特勒16分7籃板、克勞德繳16分6籃板。

在這場比賽之前,雙方的兩次交手都是熱火獲得勝利,暴龍為了避免本季遭到熱火橫掃,本場比賽全隊將士用命,最終也將比賽勝利守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