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尷尬!遭誤會已不在人世 傳奇球星親自發文回應了!

2020/08/04 11:17

傳奇球星羅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隊是NBA的創始球隊之一,隊史拿過17次總冠軍躍居所有球隊之冠,而隊上21個退休背號也讓人肅然起敬,其中就包括穿過6號球衣的傳奇球星羅素(Bill Russell),擁有11枚冠軍戒的羅素,時常被球迷稱為「指環王」,然而卻在昨日鬧出一樁笑話,竟有球迷誤會86歲的羅素早已不在人世。

昨日在塞爾提克對決拓荒者的比賽中,出現了拓荒者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被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蓋了火鍋卻沒出界的畫面,這記防守動作讓球迷看到不禁想起球員時期蓋了不少火鍋的羅素。

因此竟有球迷在Twitter分享時說道:「如果羅素看到,他在天上一定會笑著感到欣慰。」這則推文一出,也讓羅素在文中回覆:「如果還有人在乎的話,至少我知道我還活著!而且我還看著塞爾提克對拓荒者的比賽。」這樁趣事也讓羅素標記了塞爾提克傳奇名將「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說道:「嘿!皮爾斯,可以讓他們知道我還在嗎?」而史馬特也轉貼羅素的文章,分享這則趣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