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Z.威廉森展高效砍23分 率鵜鵠力克灰熊

2020/08/04 11:05

鵜鶘Z.威廉森本場繳出23分,7籃板,5助攻的成績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區老八爭奪賽在今日也激烈上演,由排名第11的鵜鶘對上第8的灰熊,兩隊前場比賽都吞下敗戰,並都希望透過這場比賽來獲得復賽的首勝。而鵜鶘最終靠著狀元郎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高效率攻下23分,並傳出生涯新高的5次助攻,帶領鵜鶘以109:99擊敗灰熊,拿到球隊復賽的首勝。

本場比賽兩隊戰況膠著,比賽中雙方都大多都保持在個位數的差距,但這樣的情況在第三節後段出現了變化。在第三節2分13秒到第四節前半段,鵜鶘團隊打出了一波16:7的攻勢,將雙方的差距擴大至10分差。即便灰熊末節後段開始苦命追趕,但也為時已晚,最終就由鵜鶘隊收下比賽的勝利。

英葛蘭此役攻下24分還抓下7顆籃板。(美聯社)

Z.威廉森似乎走出了前場比賽對快艇隊只拿7分的陰霾,這場比賽他僅出場25分鐘就攻下23分並抓下7籃板和傳出5次助攻,還在比賽中和隊友波爾(Lonzo Ball)上演半場空中接力的美技,搶走媒體的目光。另外鵜鶘主將英葛蘭(Brandon Ingram)本場攻下24分,7籃板,也是鵜鶘能贏球的重要功臣。

莫蘭特本場比賽表現不佳。(美聯社)

灰熊方面以Ja.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的22分最佳,球隊主控莫蘭特(Ja Morant)此役手感不佳,全場僅21投5中,獲得11分。

灰熊這場比賽輸球,復賽之後已經吞下3連敗,目前領先西部第9的馬刺和拓荒者僅剩2.5場勝差。如果灰熊想保住他們的季後賽席位,球員們勢必要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好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