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18打數未擊出安打 江坤宇陷入空前低潮

2020/08/05 07:08

江坤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中信兄弟20歲小將江坤宇,昨天對統一獅之戰,4打數未擊出安打,近期他已連18打數未敲安,打擊近況低迷,累計打擊率降至3成18。

事實上,江坤宇開季打擊手感火燙,打擊率一度接近4成,曾兩度單場敲4安,上半季也有4轟,加上游擊守備固若金湯,經常秀美技,人氣直線上升。

然而,江坤宇7月26日對獅隊之戰,首局首打席從高中同學古林睿煬手中擊出安打之後,接下來連續18打數都沒能擊出安打,期間只獲得四壞、觸身球保送各1次上壘,打擊率一路從3成41,如坐溜滑梯般降至3成18。

更慘的是,江坤宇7月12日第7局敲出二壘安打之後,接下來32打數都沒能擊出長打,長打率從0.488降至0.441。

有趣的是,江坤宇生涯所轟4發全壘打,苦主都是西苑中學校友,包括鄭鈞仁、施子謙、洪聖欽、陳仕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