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塞隆納主席爆料:梅西將在3、4年後退役

2020/08/06 09:09

阿根廷球星梅西可能會在三到四年間於巴塞隆納隊退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名門巴塞隆納,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認為,陣中33歲的球星梅西將在巴塞隆納結束球員生涯,退役時間可能在三到四年後。

據《Yahoo! Sports》報導,剛獲本季西甲金靴的梅西,也同時是六屆金球獎得主,曾在受訪時提到自己與巴薩的合約將再2020-2021年賽季後結束。巴薩主席巴托梅烏則力勸他在退休前,都待在這支西班牙強權陣中。

不過有部分消息認為,梅西會回到年輕時曾待過的職業隊紐維爾舊生隊(Newell's Old Boys),並選擇在該隊退休。舊生隊的職業戰績並不出眾,但曾經培養出阿根廷傳奇前鋒巴提斯圖塔(Gabriel Batistuta)、巴爾達諾(Jorge Alberto Valdano)等阿根廷優秀球員。

「我毫不懷疑當他在三、四年後要結束球員生涯時,他會選擇留在巴塞隆納退役。梅西也非常清楚,他從年輕時就待在這裡,他是這個球隊歷史的一部分。」巴托梅烏希望這位超級球星能在新合約上簽字,同時他不忘稱讚梅西是「世界上最棒的足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