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殺手」恐被挖角?韓媒曝已鎖定樂天洋投

2020/08/06 08:26

卡本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洋投卡本特恐被韓職挖角?根據韓國媒體「isplus」今報導,A球隊因不滿隊上外國人選手的表現,有意找卡本特來取代。

30歲的卡本特曾在2018年上到大聯盟,去年還在老虎隊先發,2年累計2勝8敗、防禦率8.57,本季在中職15場出賽(14場先發),防禦率4.34,佔據投手排行榜第4名,更是知名的「兄弟殺手」,對戰防禦率僅1.93。

韓媒報導指出卡本特直球均速約在90英哩(約144.8公里)左右,不過會投滑球、曲球以及變速球能力引人注意。

報導引述一位韓國球探的話表示,卡本特是左投身高又高(196公分),就像SK飛龍在2017年簽下的洋投戴蒙(Scott Diamond),而戴蒙當年在韓職繳出了防禦率4.42,還有單季10勝的水準。

韓媒還提到由於水準的差異,多數韓國球隊並不會優先考慮中職的選手,但受到疫情影響,今年情形不一樣,小聯盟賽季全取消,從美國簽人來並不容易。

報導並指出在卡本特加盟中職前,韓職就有意網羅,C球隊球探說,卡本特球不快但知道如何丟變化球。

而關鍵就是A球隊挖角卡本特的意願有多高?根據報導卡本特與樂天簽約時有含買斷條款,在7月31日前只要支付一定金額轉隊費就能夠解除合約,然而隨著8月開始無法觸發此條款,必須單獨與樂天協商、單獨討論轉隊費,過程變得更加嚴苛。本季韓職外國球員截止大限為9月1日,仍有時間可以衡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