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生涯百救援 賽後發文道真心話

2020/08/06 08:51

陳禹勳奪下生涯百次救援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終結者陳禹勳昨天在對富邦悍將之戰後援1局無失分,奪下生涯100次救援成功,成為繼前統一獅凱撒(124次)、林岳平(129次),史上第3位達成百救援的投手。深夜喜歡在臉書上與球迷互動的他,也特地發文道出感謝。

陳禹勳表示:「先謝謝看到這篇文的你 從零開始陪著我往前進 走過那些失敗難過夜晚 一百其實只是一個數字 重要的還是球隊要勝利 沒有任何事比冠軍重要 繼續一步一步努力前進。」

陳禹勳昨賽後受訪表示,即使有機會超越林岳平紀錄,但仍認為大餅是中職最強救援投手。小時候看林岳平投球,真的非常厲害,有球速、有變化球、有控球,還有霸氣,就是最強終結者的樣子,而且他是從先發轉救援,不像自己職棒生涯一開始就是後援投手,累積救援成功比較快是應該的。

陳禹勳並笑說:「我的救援成功還差林岳平一截,但30次救援失敗已比他多1次了。」

至於林岳平本人昨天則表示,陳禹勳有條件可以突破他的紀錄,除了心理、技術,陳禹勳更有能力。餅總說:「光是他今年一度低潮,還能夠回到終結者位置,就已經不簡單了,當年我離開這位置就回不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