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擔憂紐約美網疫情 俄女帕芙柳琴可娃跟進蠻牛退賽

2020/08/07 07:23

俄國女網好手帕芙柳琴可娃也宣布退出美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俄國女網好手帕芙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 )在個人IG宣佈,決定不參與在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原因同樣是擔憂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反撲。

今年7月3日才滿29歲的帕芙柳琴可娃,正是WTA(職業女網)選手委員會代表之一,但她考慮多時,最終放棄8月31日開打的美網大滿貫,「做這決定很不容易,我幾乎不會錯過任何大滿貫賽事,網球是我的一切。主要還是因為不安全,美網沒有提供任何保證,在這情況下去紐約我覺得不放心。」

今年元月,帕芙柳琴可娃勇闖澳洲公開賽女單8強,最佳女單世界排名曾來到30席的她說:「由衷感謝美網給我們比賽機會。但從此時此刻開始,每個選手都要為自己的命運負責,我和團隊都覺得,目前最好先不要參加比賽。」除了帕芙柳琴可娃,目前世界男單第2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已經放棄美網衛冕,澳洲現任世界球后芭提(Ash Barty)、「火爆浪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等球星,也都不願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